<我害怕孤獨  更害怕被誤解>

 

"真誠"如此的容易被誤解.

 

我親愛的朋友~ 你們的誤解讓我退縮.

不斷的解釋 換來的總是疲倦與失落.

 

假如真實不修飾的我是一種"失禮"的狀態.....那我也只好收藏起本心,帶上禮儀的面具;做一個"成熟優雅"永遠得體的人了!   假如這樣才能保有你們的友誼!

 

倦了~~~回歸主流吧!

 

只是.....這樣的我又該到哪裡傾吐我的不安 迷惑 與憤怒呢? 不被了解的人,又有哪裡是歸屬呢?

 

啊! ~~~~~

我渴求自由與自在,

不斷的壓抑~終有一天孤獨將自我放逐, 選擇         流浪.

 

 

 

此篇寫于2002年4月17日          

 今日重看心底依舊翻騰,,時間讓我看清所謂的"朋友",也不過是在沒利用價值的時候找藉口發脾氣,明明是惡意遺棄還讓人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後來從其他同行口中才知道他們是如何的斷我後路),需要你的時候跟你稱兄道弟,不需要時也不要你為其他同行所用提升他對手的戰鬥力,最好從此消失,轉行.

 

什麼叫**朋友**?      日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雲 的頭像
    莫雲

    *花鈿紀飾* 珠寶設計工坊~蠟雕與金工教學

    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