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吹什麼?



沒想到會被青蛙點到名 (被列為朋友有點小高興.....)

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花鈿(ㄉ一ㄢˋ 其實讀音也可以唸ㄊ一ㄢˊ)紀飾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莫雲.


 


3.名字的由來為何:


室名由來是因為算命的說要帶"金" 所以就翻字典查金字旁的所有字挑選出來滴.


網路名則是~~莫~>不、不要         雲~>等同"云" 也是取名那天的天空有很多雲^^


也有叫自己少說話的意思(粉難.......)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以蠟雕金工的教學文章為主,心情分享為副.


還兼有結交同好的功能.


放上的教學文章是上課的部分內容,本來是要給學生回家練習時看的,不過他們反而比較少利用.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我與來客.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請去看我的第一篇文章日期?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


與青蛙同,YAHOO部落格收費的時候.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參半,部落格讓我認識很多人,眼界大開;但是也難免招惹小人.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還好~ 心思不在這兒.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有問必答,不過廣告或是廢話會刪除(可是有時候會不小心按錯刪除......)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很好的功能呢^^  我喜歡!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還OK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知道.


只是我老公常叫我別玩電腦趕快睡覺.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來意不善硬要我跟她打擂台的,或打廣告的,一律加入黑名單.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以珠寶設計的製作教學為主,有些不錯的文章也會放上.


 


16. 目前最開心的事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還有吃到好料理


 


 


至於要點名誰...........


怕被點名的不甩我,也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有興趣的就自個兒COPY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雲 的頭像
    莫雲

    *花鈿紀飾* 珠寶設計工坊~蠟雕與金工教學

    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