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網誌),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很難寫啊~~!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與眾不同,但是光這句"與眾不同"大家就都相同了.


 


第一怪    越對親近的人越凶,越是陌生人我越有禮貌氣質噢!         

第二怪   我認為金牛座是隱形的處女座+天蠍座,而且我的月亮、上升星座都在水瓶,這樣的個性夠怪ㄌ吧?



第三怪  明明長的一臉精明像,事實上最不愛用心機,篤信"真話就是最好的保護色"  因為不會有人相信這社會除了喜憨兒外會有人說話那麼誠實     !


第四怪   重女輕男,尤其喜歡美女噢^^   在我眼裡美女有特權的.


第五怪 容易被愛心騙子騙去,每一次都氣憤難平但是下次遇上可憐人還是會想萬一人家真的需要幫助ㄋ?


其實還有許多許多~例如:喊減肥喊ㄌ二十年,但是又最愛吃,所以年年減年年肥;夜貓子做了快四十年天天早上立誓要早睡,果然都很"早"睡~AM兩三點睡........


以上說穿了也就兩點,一是有些任性,二是自我控管不佳唉!


 


不想點名誰 因為認識的大多被點光光ㄌ,而且怕點了人家不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雲 的頭像
    莫雲

    *花鈿紀飾* 珠寶設計工坊~蠟雕與金工教學

    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