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翻~


回來都11~12點,作息都跟老公錯開,已經好幾天沒見到他的面了!


昨晚做了個不愉快的夢,夢到他的一大家子不請自來我家(夢中他有一票姊妹,事實只有一個姊姊,而且夫家的人都很nice);


來了也就算了,還要我全程張羅吃喝陪侍!?  一海票約十幾個耶!


我家這幾年都很少開伙是標準的"老外"~三餐老是在外,一下子要準備這麼多人的飲食是很困難的,


而且當時我還在趕工作,連自己要吃都沒時間去買了,但是他姊姊卻把我拉到一旁曉以大義~


說:當人媳婦要以夫為天,我的工作微不足道,夫家的需求才是我唯一要在乎的!


哇勒!需要傭人可以去請一個,媳婦的功用難道就是做家事兼陪睡生小孩??


假如女人結婚就代表一輩子的賣身斷送自我,那難怪台灣男人娶不到台灣老婆了.


 


還好~~~~~~~~~現實與夢境大大不同,現實中我的老公是我最大的支持力量.


雖然與我不同行工作幫不上我,可是他不用家務事綁住我;不但讓我完全自由,還關心我盡他所能的照顧我~~~在連我父母都對我沒信心的時候為我加油打氣,在創業初期沒有收入時任我花光家裡僅存的少量存款............


 


阿!     雖然如一般男人一樣缺乏浪漫,但是一路扶持走過九個年頭,你卻讓我感動到想哭.


如我是風箏,那你就是安定我的那雙手;由不婚到今天,我終於相信夫妻能做到~~甘苦與共,不棄不離!


 


嫁給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雲 的頭像
    莫雲

    *花鈿紀飾* 珠寶設計工坊~蠟雕與金工教學

    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