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的嫁妝就兩隻貓,一隻已往生這是另一隻.


上個星期突然不吃不喝也不上床睡覺(怕弄髒床吧),帶去看醫生實為實已晚;


驗血報告出來肝腎心臟等多重器官衰竭還嚴重貧血口腔潰爛........隔天就走了.


唉!     真該怪自己沒早留心!


因為不是第一次送寵物離世,所以比較能接受,但是那種不捨與難過是會慢慢發作的.


想到牠的乖巧、撒嬌、有個性~還有那肥肥軟軟的身軀......


 


想當初剛領養牠時才剛張開眼睛沒多久,既小又瘦活潑的像隻小跳蛋;


帶回來途中還被開了一張罰單讓當時還沒結婚的老公唸了好幾年(他騎的車)


後來越養越肥,越肥越可愛,肥到我買減肥飼料給牠吃~~


每到冬天我總愛戲稱牠是衛星導航生物式自動恆溫裝置粘粘牌暖爐,


無論我在打電腦、看書、看電視、工作、吃飯、睡覺.....總是會緊緊的粘著我,


粘到我老公吃醋~吃我的醋,因為他也想被貓粘......ㄏ!


睡覺時最神奇了,我怎麼翻身牠都不會被壓而且還馬上緊靠上來,頭還硬要靠在人身上才滿意,而且棉被厚重牠在裡面居然都不會沒空氣.....?


 


牠跟了我們11年(一直以為結婚才八年問ㄌ老公才知原來已經十年啦!)


原本預計可以陪牠二十年,只是人算不如天,老天爺對牠另有打算啊!


在牠斷氣的那個早上我有跟他說如果捨不得我們就趕快投胎,兩三個月後再來我家.


所以再等兩三個月,我要去領養一隻跟牠有著相同眼睛的貓~


 


寵物死亡就這麼的影響人,真難想像以後親人離世時我會有怎樣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雲 的頭像
    莫雲

    *花鈿紀飾* 珠寶設計工坊~蠟雕與金工教學

    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