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工作室待了一年半多後..........貓又要挪窩了!


原因有二:


一:蘆洲捷運要開通了! 我住蘆洲,所以搬回去是省房租的好選擇.


二:暫時先不說,也希望沒有需要說明的一天!


 


我的工作室本來就設在蘆洲住所,不過只佔家裡一個房間~所以當然沒有現在的工作室大.


現在的工作室多了很多東西.......其實都捨不得賣;但是現實是家裡塞不下........


再捨不得也得割捨!


房租繳到十月底,這個月東西要出清;下面這些東西  有需要的朋友請盡快跟我聯絡噢!


 


 


工作桌有五張 只賣一張~(已賣出)


這張金寶山賣2500, 一千五賣出,桌上物皆不算在內,不過兩邊角鐵與層架奉送.


 


 


實木傳統大櫃子,卡榫做工.  原先主人拿來放衣服 我則是拿來放雜物;容量超大~


500$



 



 


壁掛式音箱有四個,兩個是愛華的(AIWA)如圖;另外兩個不知品牌.


愛華兩個四百 四個全去六百.(含五金掛件).


還有一個只剩下收音機功能的愛華音響主機(看上圖),如果連音箱一起帶.....主機算一百.



 


 


旋轉椅 可調高度,一張100 或是買其他物品免費奉送也行. (已送出)



 


 


真材實料木心板工作桌兩張~


這兩張桌子是以前工作室的"阿毅"出工我出材料然後再經我的父親補強過,絕對 "粗勇" !


這兩張是我最捨不得的.......實用啊!!


(假如阿毅想要就送你 載走就行)



 


 


側邊放大結構讓您看清楚~~


尺寸 長124乘 寬61 乘高84公分




 


 


桌面其實有兩層, 可以夾上 夾式銼橋 直接當金工蠟雕桌使用.


一張1500$







馬賽克磁磚藝術長鏡~500$


鏡子右下角有個小缺角. (已賣出)


 


 


大廈扇~400$


 


 


很長的定製長鏡櫃 ~800  本來是百貨公司專櫃用的,很美噢!




 


 


六角玻璃旋轉櫃~2500(定做要上萬)


有投射燈 可旋轉,且下面儲物櫃容量不小.


不過門的右邊下方玻璃有裂痕,不影響結構;可用貼紙美化.




 


這張是它燈光打開的時候照的.



 


 


這個胖胖麂皮沙發觸感一流 賣相佳;不過有個特點~


前方的底座設計不佳,久坐不是很舒服........


不過假如您是要放在營業場所撐門面,且不希望客人坐太久.................


嘿嘿嘿! 500搬回去吧! (已售出)




 


 


會噴霧的涼風扇,後面有個大水箱可加水.


可定時可調節霧氣大小.


這個比較貴些市面上一些類似產品多五千以上,我這台價錢忘了....


就賣2000好了!




 


 


木頭鞋櫃~200$


我拿來放A4紙之類的雜物.(不含所有內含物 純賣櫃子) (已售出)




 


 


辦公桌兼電腦桌~400$


可拆解組裝,上面的玻璃比桌面短噢! (已售出)




 


 


全新沒用過的微軟防水鍵盤 


超耐用!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型(白色的),用了N年還是非常順手.


不知市價多少~就開個200吧?





 


原木迷你描金嵌貝小妝台,可放飾品~300$ (已賣出)


 


這個大冰箱是我第二捨不得的.......


十幾年高齡冰箱但是比現在的新品還耐用(以前的家電產品比現在的耐用好幾倍).


優點是容量大 夠冷 耐用;缺點是表面很有使用的痕跡,在乎外表的人就不適合它了!


$1500~  (已售出)



 


 


多功能鉻鐵架~400


上面的10人份電鍋~350$



 


 


壁掛式電風扇~250$



 


 


 


還有很多東西,如~


黑色吊鑽原價3000賣2000(已賣出)


鼓風爐1300賣700(已賣出)


一對二台製分離式冷氣機,記得是兩噸半 十幾坪空間可用;賣7000$


20吋折疊腳踏車600,或20吋電動腳踏車(新)10000,二選一. ( 已預訂)


德國百靈牌玻璃杯體的食物調理機(果汁機)可打冰塊,原價一千多近兩千~500$ (已賣出)


圓形有腳烤肉爐~200$


還有一個很新的吊扇 已拆解,好運送~400$


 


其他沒說到的可以到工作室挖寶,看上便宜賣!(我的工具不賣噢)


 


(以上物品各一件,需自行搬回)


有效期限:十月底前.


連絡電話:0981-235747


地址:北市林森北路67巷38號一樓


 


順便公告...........今年不收學生噢!


再加一個預告~~~


等這些事忙完我會有很多風格迴異的新作品上傳,屆時再請各位格友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雲 的頭像
    莫雲

    *花鈿紀飾* 珠寶設計工坊~蠟雕與金工教學

    莫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